2015-12-31

畫中有話-世界各國,有國際國格,而台灣處〝人格、國格〞分裂狀態

中國對台打壓和阿九傾中急統,則是造成台灣人民覺醒的兩大因素,加上中國吸光台灣生機,中國亦處虛胖現象,台灣人民不得不思考末來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3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國與國之間,因應內部人民的搔亂,會有〝情緒〞,網路效應可以使人民知道國家首領們,互相有什麼作為,個體的人民心態,集合人群成為國家共業,世界各國,有國際國格,而台灣處〝人格、國格〞分裂狀態,台灣人民自然而然會有人格自主和主權獨立的要求,人格會要求做真正的台灣人,國格自然需要獨立的台灣國,這是必然的共業現象,中國對台打壓和阿九傾中急統,則是造成台灣人民覺醒的兩大因素,加上中國吸光台灣生機,中國亦處虛胖現象,台灣人民不得不思考末來了。

泡湯時想想台灣未來如何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