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畫中有話-阿九傾中急統,容許附共假外資收買台灣媒體,操控台灣政經

縱容這些真附共假外資的公司來操控台灣未來的政經方向,其主要目的在於2016.5.20之時,阿九下台前,做必要的輸誠,看到這些附共依共商人,被NCC寵愛到所有送審資料一切合法,坐令附共紅頂商人,順利擁有台灣的媒體。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0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台灣,我們要求ROC的黨政軍退出媒體,卻因阿九的傾中急統,開大門,容許附共商人假外資,收買台灣各種重要媒體,ROC的相關審核單位,亦樂得縱容這些真附共假外資的公司來操控台灣未來的政經方向,其主要目的在於2016.5.20之時,阿九下台前,做必要的輸誠,看到這些附共依共商人,被NCC寵愛到所有送審資料一切合法,坐令附共紅頂商人,順利擁有台灣的媒體,天天注入紅潮思想,什麼〝內地〞、〝大陸〞、〝水平〞、〝氛圍〞、〝強國人〞、〝中國崛起〞啦@@@,忽略中國就是中國,台灣就是台灣的事實,混淆台灣主權、國格,許多帶領新潮的藝人,為了想去到中國發展,學了很多中共對台統戰名詞,到處對無知台灣青少年粉絲,放屁放毒,真是無恥到頂@@

我們皆是穿西裝、吹冷氣,在KMT的上班族,黨產卡多咧!台灣人鬧什麼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