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畫中有話-反頂新的行動,代表E世代年青人的反政府暴力之勇氣

這是陽光初起之兆,未來會有更嚴萬的反暴運動,台灣要自救就須行動,不必客氣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長期被灌注大中國的迷湯,加上KMT佔台初期的〝228 massacre和white terror〞,死的死,逃的逃,被KMT長期關牢之後,台灣人和非主流的外省人,表面安定順良,造成KMT在台灣的〝政治戒嚴奇蹟〞和軍管、特管到現在黨管之妖惑現況,最近看到兩男一女,所謂KMT之〝不入流惑男惑女〞,利用媒體大放臭屁,其濃濃之氣,令人作噁,如此現象也是考驗E世代少年郎的〝獨立判斷能力〞,突然看到年青人出來〝反頂新的行動〞,其等動力殃及〝味全〞,乃是不得不然無奈的反KMT執政不公不義的作為,雖然不忍但是不會反對,亦代表E世代年青人的反政府暴力之勇氣,這是陽光初起之兆,未來會有更嚴萬的反暴運動,台灣要自救就須行動,不必客氣了。

當今的台灣人像山豬,隨時可以被幹掉,會叫亦只有獠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