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畫中有話-中國對台統戰,越來越細心,皆有步驟

到現在KMT權貴仍然離不開利用〝執政〞賺一票就走人的心態@@,台灣人民再是如何用熱臉親KMT權貴們的anus,亦得不到其等發自內心的愛惜。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對台統戰,越來越細心,由食衣住行育樂、教育、財經、文化皆有步驟,偏偏台灣阿九執政亦努力投其所好,相信2015馬習會之閉門會談,有太多的承諾,KMT之玩弄台灣人民,並沒有注入在地、本土的感情因素,自佔有台灣以來,把台灣當成〝反共跳板〞,掛上鬼國ROC招牌,殺光台灣高學歷、有領導能力的精華人物,再打殺其外省異議份子,於是留在台灣的人民,不分本省、外省、原住民皆變成蟻民,效忠中華,建立KMT為本質的中國人統台大業,到現在KMT權貴仍然離不開利用〝執政〞賺一票就走人的心態@@,台灣人民再是如何用熱臉親KMT權貴們的anus,亦得不到其等發自內心的愛惜,現在懼於中國崛起,還狠狠拋棄台灣人民、主權、財經,拼其所能吮,抱中國大支,品味香腸@@。

有煩惱,天佑少年政治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