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畫中有話-阿九執政,傾中急統,是賤化台灣人民

不忮不求,不喜不懼,是大格局領袖風範,阿九之失格在於喜形於色,表態露骨,台灣有台灣的國際地位,中國有中國的堅時,阿九執政,傾中急統,是賤化台灣人民,高捧中國力量,其結果是:製造兩岸一批〝A錢〞的KMT權貴而已。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2-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資訊發達的時代,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更緊密,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會變得謹慎,中國習近平就學會耐心協商,適時改革的作法,在台灣的蔡英文也有同樣的性格,兩岸關係保持平穩、不暴衝的方式,對雙方人民都是〝好事〞,用激烈刺目方法,博得人民支持,效果不大,不忮不求,不喜不懼,是大格局領袖風範,阿九之失格在於喜形於色,表態露骨,台灣有台灣的國際地位,中國有中國的堅時,過去阿九執政,傾中急統,是賤化台灣人民,高捧中國力量,其結果是:中國不領情,台灣人民反感,只製造兩岸一批〝A錢〞的KMT權貴而已。

基進側翼,阿齊加油!!
南部的新兵新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