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讓「China Free」變成一種時尚

看到"絕無使用中國原料"當然要大大支持,我都嘛吃孔雀的^^!

還有一些狗腿商人在台灣不敢標台灣「省」,在中國中國就自動把台灣塞進中國底下成為中國一省,唬弄台灣人,簡直是賣台集團!消費前可要詳看「台奸圖檔

/ 芒果日報

看不清??點圖看報紙吧!!


【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中心,記者沙諸康報導】感謝公民記者「他他拉.豪」提供這張相片給本報。圖中的這種餅乾,相信在台灣長大的你我都十分熟悉,當然囉, 拜拜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這樣的貢品。如果再加上個「China Free」的明確標示,那拜神一定能夠得到神明保佑,消費者一定會感到「就甘心ㄟ」。但是有另一種品牌的食品,老闆明明是個台灣人,卻偏偏收買媒體,成為 中國的傳聲筒,替台奸馬政權打歌。即使該食品一再的打歌、廣告、搞置入性行銷,如果拿這種公司生產的食品,去祭拜神明,怎麼可能會「旺」呢?不跟中國黑心 食品保持距離的食品廠商,消費者都避之唯恐不及了,大家就把它「忘」了吧?

既然,台奸政權親中賣台,讓消費者無法安心食用各種商品,黑心的統派媒體又一再掩蓋事實,牠們不做,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讓「China Free」變成一種時尚,「台灣食品,品質保證;支那食品,傷肝敗腎!」希望大家共同響應!



「中國黑心安眠藥,自殺無效?」支那黑色笑話,現實生活上演

【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中心,記者沙諸康報導】一個古老的網路笑話,記得是這樣子的:一個窮困潦倒的中國農民,感覺人生無希望,想要自殺,買了一瓶農藥,結 果喝下去沒事。後來發現,那瓶農藥是假的,這個農民心想:這樣都死不了,應該是天命未絕,所以就買了一瓶酒來慶祝新生,結果,酒一喝完,居然死了,因為他 買到了假酒,沒想到這種黑色笑話,竟然也在中國實際上演。[報導如下]

一次吃四瓶安眠藥,就和那個故事中的中國農民其實沒兩樣,死意甚堅,卻死不成。但是令人啼笑皆非的事:這名符姓女子也發揮了中國人應有的態度與習性,死不 成不但沒有慶幸重生,反而還向藥商求償。這代表兩個面向:一個是中國人本身性格就是能賴就賴、能拗多少算多少;另一個面向就是他也不敢像那個老農一樣買瓶 飲料來慶祝重生,因為她已經不再信賴中國的產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