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遭北社嗆聲 蔡英文叉腰反擊----好個馬式英文

才當上小小黨主席就傲慢起來了
馬英文只要民進黨員的選票,何不直接說明白?
馬英文還肖想在偽ROC體制下分些殘羹剩菜,肖想在選舉遊戲中賺點小利?
做你的春秋大夢!
光買票就輸人慘慘 KMT早跟中共聯手要將台灣整碗送給中國
DPP門都沒有


民眾只是遊行時讓你招來充當活道具, 扮扮路人甲、路人乙,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517遊行被撞成一死一植物人的阿伯,DPP可有全力為他們爭取國賠?馬英文where are you
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還是你認為---沒人強迫你們來
此事與我無關
-----跟區公所所長一樣不沾鍋

民主的基石是人權

活動中禁止為扁聲援,最根本的人權不維護,不知反省,跟獨夫馬統有何兩樣?
台灣若交給DPP只不過是另一個獨裁罷!

/ 自由時報

〔本報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晚間在出席北社募款晚會時,遭到現場民眾嗆聲,要求下台,但蔡英文仍不為所動,強硬回應,要嗆聲者先加入民進黨,再來向她嗆聲,引起現場一陣叫好。

另一方面,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已於稍早搭機前往美國,據了解,她此行的目的為向美國當地的台灣僑胞,推銷《玉山週報》和電子報,盼能引起更多共鳴。

Comment: 嗯!蔡馬同一流?如果民進黨認同蔡主席的作為,那麼選民進黨與選擇國民黨也就沒什麼差別了。即使民進黨再執政未來也是一個新馬親中「利益集團」罷了。

Comment from 台灣平埔:

沒選舉權的人民就不能嗆馬狗下台嗎
人民只是騙出來遊行投票用的嗎
蔡英文霸佔下的民進黨到底成了是什麼東東
蔡英文當民進黨主席一年來倒行逆施處處遭人民嗆聲
蔡英文非但不知檢討反而高高在上大辣辣反嗆聲抗爭民眾
你們台灣刁民干我民進黨屁事
嗆我民進黨主席下台門都沒有
萬般皆下品唯有黨意高
好的不學壞的學一堆沒當幾年官民進黨就吃盡中國黨唾棄
民進黨早就與台灣人民絕緣了
心中沒有人民拒絕民意的黨是什麼鬼黨
蔡英文嗆人民沒有黨員之資格不能嗆他下台
那麼民進黨辦遊行選舉憑什麼叫人民支持投票參與
有這種渾噩主席民進黨不倒也難

Source: Taiwan Army
延伸閱讀:
【金恒煒專欄】五一七遊行:朝野合跳探戈舞
五一七遭警撞傷民眾 已成植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