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畫中有話-ROC在台的國軍快成為〝解放軍〞的預備部隊

不肯屈服於中共的台商,兩岸聯手〝打壓〞,在台灣用〝查稅〞,在中國用〝栽贓抺黑〞,只好〝關廠〞走人,阿九執政為了鞏固政權,浪費公帑,拼命舉債,巴結軍頭,投共的KMT人物,由暗轉明,大聲吆喝,把台灣人民當成什麼@@??

台灣KMT和CCP中共黨對黨會談,竟然不必先傾聽台灣人民的意見。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執政,讓台灣看不到台灣的未來,卻能搞得台灣人民窮的越窮,富者愈富,養出不少附共的大財團,挾阿九意志控制ROC體制,反制台灣民主進展,犒賞死忠馬友友(油油),選舉時坐令中共黑手伸入各〝哈共〞、〝附共〞統派企業來嗆台灣人民,對於不肯屈服於中共的台商,則用各種方法,兩岸聯手〝打壓〞,在台灣用〝查稅〞,在中國用〝栽贓抺黑〞,只好〝關廠〞走人,台灣人民的自由人權程度已經降低很多,更甚者,阿九執政為了鞏固政權,浪費公帑,拼命舉債,巴結軍方頭頭,人人有賞,ROC在台的國軍快成為〝解放軍〞的預備部隊,看看紛紛投共的KMT人物,由暗轉明,大聲吆喝,把台灣人民當成什麼@@??

自以為是的阿九還想密室會談,Shit #@#X...
台灣KMT黨對黨和CCP中共會談,竟然不必先傾聽台灣人民的意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