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畫中有話-KMT氣勢已盡,眾將官紛紛投共,留下一堆憨直的台灣人

92共識各自表述,其實有〝共〞是真,虛有其〝表〞,朱立倫當黨主席(KMT)到中國朝貢,才發現許多華僑已經是〝棄KMT投CCP〞,由〝藍轉赤〞。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當台灣ROC的頭頭,只敢在台灣喊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到國外被中國打壓不敢吭聲,派人到中國談判就縮成〝龜孫子〞,甘心被〝污辱〞被〝矮化〞,什麼92共識各自表述,其實有〝共〞是真,虛有其〝表〞,朱立倫當黨主席(KMT)到中國朝貢,才發現許多華僑已經是〝棄KMT投CCP〞,由〝藍轉赤〞,回台之後兩面不是人,其實阿九那麼愛〝習馬會〞或〝馬習會〞,阿平應該是欣然接見才好,看看阿九有沒有guts,大談ROC是什麼〝國家〞,KMT用〝騙術治台〞、〝殖民統台〞,沒有真正的〝國家內涵〞,把台灣人民當成〝玩物〞,現在氣勢已盡,眾將官紛紛投共,留下一堆憨直的台灣人,困守家園,真Shit的要命。

冷眼看待台灣生死存亡。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