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畫中有話-台灣人民用納稅錢,付出太多的金錢和資源給哈共、附共的公職

這批自以為是的當官、當權者,明的用〝公權欺詐台灣人民〞,〝暗裡和阿共同謀分贜台灣〞,他們有〝法律惡習〞保護,知道如何逃脫〝罪證〞,台灣之圖存不只是在〝外患〞,〝內憂〞也是相當嚴重。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當前的行政、法律、司法、軍事、公務系統,於阿九個人〝獨裁〞的壓搾之下,全面失控,有潰崩的危機,台灣人民用納稅錢,付出太多的金錢和資源給哈共、附共的公職,而這批自以為是的當官、當權者,還自以為拿所當拿,奪所當奪,明的用〝公權欺詐台灣人民〞,〝暗裡和阿共同謀分贜台灣〞,他們有〝法律惡習〞保護,知道如何逃脫〝罪證〞,而一般台灣人民就是受到不斷的凌辱,還是沒有伸張正義的空間,現在就乾等著ROC的法,制不制得了阿九之馬友友,台灣之圖存不只是在〝外患〞,其實〝內憂〞也是相當嚴重,阿九之舉債達15兆之譜,台灣人民無感,只有馬友友更肥更油,台灣人民醒了。

要不惜代價,反中國併吞台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