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畫中有話-切記,不可坐令柯P〝孤獨行〞,這是全民保台行動

拿牙籤刺馬皮,柯P非常辛苦,效果不佳,〝騜〞可以做的事,柯P無法copy。現在柯P雖然有阿九〝證據〞,可昭然於天,然素人政治難以鬥垮KMT這個大怪獸。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真行,現在團結在一起對付柯P,上電視的KMT民意代表,真會言行一致,真不知如此一來,只有負面效果,不會有著廣大台灣人民之絲絲同情,不對就是面對事證,KMT阿九急了,他已經準備好了,誰有膽判〝騜〞有罪?拿公產添私產、黨產,錢自然很多,阿九又是當朝〝皇上〞,有權有勢,背後有著堅不可破的官廷共犯結構,安心得很,眼看柯P拿牙籤猛刺馬皮,非常辛苦,效果不佳,〝騜〞可以做的事,柯P無法copy,雖有民意支持,有名嘴仗義執言,依KMT愚民殖民台灣的法則,台灣人民只能被〝利用〞,不可讓利於民,亦不以〝讓人民〞知道太多內幕,現在柯P雖然有阿九〝證據〞,可昭然於天,然素人政治難以鬥垮KMT這個大怪獸,切記,不可坐令柯P〝孤獨行〞,這是全民保台行動。

變色龍的小蟲就是KMT的習性,不敢面對台灣意識,KMT不倒,台灣不會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