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畫中有話-KMT發現228、白色恐怖近代史會影響新生代的台灣建國意志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台灣KMT的追隨者紛紛投共,有很迅速的〝西瓜效應〞,真是沒品格的〝三小〞,會和台灣共赴國難的KMT黨員真是稀有,台灣人民必須自救保台了,台灣神道講求自我覺醒的信仰,來自228 massacre和白色恐怖時期的犠牲,乃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堅持者,KMT發現這些近代史會影響新生代的〝台灣建國〞意志,就配合阿共的指示要刪除或扭曲這些血淋淋的歷史事實,自從太陽花學運以後,〝騜〞下令修改課本,強烈要求執行〝大中國主義〞的課綱,這位自私自利、傾中急統的阿九,是台灣人民的〝世紀公敵〞,他不但反民主、自由、人權、法治,還會喪權辱(國)台,哀哉!!

保台的新興力量,來自公民的覺醒。
沒有主權的台灣會淪亡。
呵護台灣民主建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