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畫中有話-在台,大部份的媒體有不少中資介入的影子

現在中國〝統台〞手法既〝細緻〞又〝大膽〞,不但包下台灣的〝廣告〞、〝網路〞、〝文宣〞事業,成功以低價完成〝交易〞,未來2016真的危險,台灣人民自救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從〝反分裂法〞到新版〝國安法〞,中共政權的表現急統,也嗅出台灣在阿九當總統的期間,把台灣的資源、情資、主權全面赤化,中資透過包裝進駐台灣各行各業,取得金脈、人脈、土地、建物,KMT黨員和台灣藝人,不斷投共求存的現象,非常嚴重,在台,大部份的媒體有不少中資介入的影子,阿九傾中急統的確是幕後推手,現在中國〝統台〞手法既〝細緻〞又〝大膽〞,不但包下台灣的〝廣告〞、〝網路〞、〝文宣〞事業,成功以低價完成〝交易〞,未來2016真的危險,台灣人民自救吧!!

圖博Tibet不能獨立,就是被中共所騙簽〝和平協議〞,外國只能口頭聲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