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畫中有話-中華文化的毒氣很強,只想依附權貴而得到好處

華人政治要轉化〝人治〞成為真正的法治特別困難,中華文化把人種自我劃分為〝領導階級〞和〝被統治的階級〞,認定〝統治者的遺傳DNA〞;人民心理只想到〝新的統治者〞會不會好一點,一旦〝官廷鬥爭〞平息,人人轉而巴結〝統治新貴〞.....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人物能夠堅持〝民主信仰〞為人民請命的人,就要有〝犠牲奉獻的準備〞,華人政治要轉化〝人治〞成為真正的法治特別困難,因為中華文化的毒氣很強,把人種自我劃分為〝領導階級〞和〝被統治的階級〞,潛意識認定〝統治者的遺傳DNA〞,而統治者會因財大勢大、物腐生蠱,自然有人取而代之,一般人民把如此政治鬥爭當成〝自然現象〞,心理只想到〝新的統治者〞會不會好一點,而一旦〝官廷鬥爭〞平息,人人轉而巴結〝統治新貴〞,或捐錢或獻策,只想依附權貴而得到好處,民主的人民當家做主或人權問題皆被視為洪水猛獸,避之為妙!!KMT、CCP皆是一丘之貉,台灣人民的圖存就在此刻的覺醒。

台灣人民若不能勇於站出來捍衛台灣國,就會是有待活活蒸死的蟹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