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台灣的十字架〉讀後心得徵文比賽

請網友注意,投稿請直接寄到 凱達格蘭基金會 收,僅此地方統一收件,請勿寄錯地方,以免稿件誤投遺失了。
****請大家注意****
有人假冒 阿扁 名義留一個假的 email 要人家寄去那裡收取稿件,而且他的頁面也做得非常像正式的官方網站那是假的,請小心不要上當了!


一、活動主旨:

前 總統陳水扁第一次羈押期間所著〈台灣的十字架〉一書,獲得讀者廣大迴響與支持。自今年一月二十日新書發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經榮獲誠品、金石堂 等各大書店排行榜第一名,並且持續熱賣中。為彌補讀者不能親自與作者見面之遺憾,特別舉辦徵文比賽,入選前十名將有機會面會作者。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


服務電話:02-2314 8811 / 傳真:02-2314 8833

地址:台北市100中正區館前路49號11


三、收件及截稿日期:


2009213日開始收件,至228日止,可以電子郵件傳送至 service@ketagalan.org.tw郵件主旨註明「徵文比賽」;或郵寄至台北市100中正區館前路49號11 /凱達格蘭基金會收,信封上註明「徵文比賽」,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海外參選者請自行預估郵寄時間,主辦單位不為任何遞送延遲負責。



四、徵文對象:


不拘(無年齡、性別、國籍、居住地等限制,海外民眾亦可參加,惟內容須以中文創作為主)



五、徵選說明:


1)文章不得超過2000字,主題為〈台灣的十字架〉讀後心得,形式不拘,可以散文、新詩方式創作。
2)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的報刊、書籍、雜誌、網站等媒體發表,稿件不得一稿多投。違反此規定者將取消參選資格。

3)來稿字數不合規定者,將不列入評選。

4)請註明作者姓名、聯絡方式,可使用筆名投稿。



六、評審方式:


1)由主辦單位初步評審選出二十篇入圍,再交由作者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審核選出十篇。
2)參選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主辦單位決定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3)入選名單將公佈於主辦單位網站 http://www.ketagalan.org.tw,並個別通知獲選作者。



七、注意事項:


1)入選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自動授權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使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2)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



凱達格蘭基金會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tagalan/120946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