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09/02/02 公投護台灣聯盟活動通知

/ 作者 贊揚(Jessie)

第一階段

時間:2009/02/02早上9: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前

2009/02/02當日為立法院新會期,也是立法委員的報到日,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吳麗慧理事長,將在早上9:00,在群賢樓前舉牌、發傳單,要求立法委員在這個會期能夠修改立委選制、公投法、集會遊行法。

立法院群賢樓前靜坐已經101天,在這段期間公投護台灣聯盟,創造出一定的社會衝擊,追求公義、公理的心不會改變,在這個年假前1/23有數百位民眾參與戰鬥圍爐,引來隔天早上警方無預警的驅離,公投護台灣聯盟不會放棄,現場靜坐愛台灣的民眾更不會放棄。


第二階段

時間:2009/02/03早上9:0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前

公投護台灣聯盟要重返立法院群賢樓,並遞交陳情書,敬請鄉親朋友共同參與,我們不會因警方驅離撤退,請參與民眾攜帶手機、零錢、防寒衣物,如果警方驅離,可以撥打電話告知地點,零錢可坐車使用。

修改立委選制、公投法、集會遊行法,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需要廣大民眾的支持,台灣本土的力量不能默默無聲,為了子孫一起站出來。


延伸閱讀:
警方突襲群賢樓靜坐現場,強制拆除驅離
自燃(Burning Oneself So Bright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