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果然633

mimikaku2009/02/19


Mimikaku的633定義 (失業率%, 經濟成長率*-1,股價指數期望值/1000)

在馬區長勝選即將屆滿週年的前夕,行政院主計處竟然誠實大膽的公佈馬瘤政府執政的具體成效-史上最大之單季經濟衰退 -8.36%, 另令人噴飯的是這樣的成績竟然是在開放陸客觀光,大三通跟擴大內需三大政策加持下達到的,看到這樣的成績,除了再次確認馬瘤政府政策規劃與執行的無能失效 外,也不禁讓人懷疑,這位馬區長到底是習慣性的誠信跳票,或者根本就是一個治國低能兒。這也難怪兩位馬公主總是不願意放棄外國籍了,寧願在美國當歐巴馬的 子民,實在是難為兩姐妹了,畢竟知父莫若女阿。

Ma2.jpg

Ship

過去N個月,總是在都會叢林裡,聽到許多幫馬瘤擦脂抹粉的鄉民言論,例如體質被民進黨搞壞啦,史上最大的金融海嘯啦,新手上路要給時間啦,至少比較清廉啦!這也奇怪,當年網路泡沫經濟負成長時,怎麼都是怪民進黨治國無能,都是核四停建害的(奇怪,過了這麼多年,好像沒核四也沒差),都是阿扁帶賽,所以才到處天災人禍,所以即便在阿九執政的今日,以上這些罪過,一樣還是都得讓民進黨的承擔,都是他們不到1/427席立委阻擋3/4多數的國民黨推動法案,都是他們絆倒張銘清,圍住陳雲林,所以陸客都不敢來,都是民進黨假扮遊客去動物園驚嚇團團圓圓,挖空貓纜地基,所以旅遊商機不興,擴大內需失效,也難怪今日2100還是把開講時間都花在那已經關進監牢的民主罪人跟行將就木的癱瘓老婦身上,對對對,你們說的都對,所以愛馬成痴的股民,你們的股票沒有跌,一切都是幻覺,如果有跌,一定都是阿扁聯合經濟學人跟里昂證券等國際勢力唱衰台灣害的,一定是這樣的!!!

九流內閣

不過老是虧藍丁跟九劉博士內閣似乎也不太公道, 畢竟人家說他們比較清廉,所以我們盡量不要計較他們笨,笨到數學不太好,股市兩萬點是玩笑話,國民所得從四年內到三萬美金的目標,修正為八年目標,最後變 成今天的倒退嚕,呆到英文也不行,所以看不懂美國國務院對李慶安國籍的解釋,還要多問好幾個禮拜才認帳,傻的連歷史不會,明明國共內談從民國十年容共聯俄 開始談起沒有一次談贏,這樣慘痛的歷史都會忘記,所以今天才會去簽了權宜輪不能航行,沒有攬貨跟延遠權的半調子三通,聽說還接著要談洗咖(CECA), 豬的連地理也不靈光,所以兩岸航線,經貿所有經過公海的交通,都用國內航線來解決。最後,好像體育跟軍訓也不太會,所以台灣職棒要靠拓展大陸市場來救,漢 光演習實彈射擊可以取消,阿兵哥只要跑步游泳跟馬哥一樣好就行,反正以後打仗為了節能減炭,丟丟石塊,拿棒球棒或西瓜刀就可以了。真的,因為他們太清廉 了,這些基本常識不懂很正常,我想可能也因為是哈佛大學沒有教,所以真的不能怪他們。

Mimikaku真 的很感動,在主計處公佈經濟成長率的今日,我們濤哥還在追根究底的探究阿扁對台灣經濟成長的傷害,這種探求真理著鞭屍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以便在下次政 黨輪替之後好好發揮,每天看到濤哥跟中時聯合這樣為台灣政府打拼,總是提醒著我可以繼續把資金停泊在生不出利息的銀行帳戶裡,只少不會被尹部長拐去買茂 德,至於我們甚麼時候會加入那些在股海沉浮的同胞團隊裡,其實答案很簡單,就等濤哥出現神經錯亂症狀,也開始批馬的日子吧!

後記-就跟你說他們很清廉,你都不信,不然自己去google查下面新聞關鍵字麻!我懶的幫你查了。但重點是錢都沒進他們口袋裡喔,我跟你賭。清廉的人,不會向麻豆阿桑哪麼遜咖放在瑞士拉。

1) 元大併復華,20億佣金,張哲琛沒收到

2) 台電購煤天價,合約離奇失竊。

3) 三中買賣,虛晃一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