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畫中有話-何DPP和獨派切割?何以DPP如此絕情絕意?

全面性的不安存在台灣的社會。台派們皆認為蔡英文會馬上做正名制憲的準備,然而經過DPP中央臭蟲的神經錯亂,反而會反制正名冷清台獨,我們這些人心裡寒到極點。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面性的不安存在台灣的社會,若統派大勝全面執政,就有幾乎半數的人口會作惡夢,認為台灣遲早被出賣,若DPP全面執政,會有半數以上的台灣人,會較放心可以安心睡覺,可 是此次DPP全面執政,我們台派們皆認為蔡英文會馬上做正名制憲的準備,然而經過DPP中央臭蟲的神經錯亂,反而會反制正名冷清台獨,我們這些人心裡寒到極點,台灣的經濟和勞工收入未達歐美標準,就來個一例一休;又任命許多前朝統派的老藍男,就不再論及其他的改革@@@,有太多獨派向我表示,為何台派獨派盡心竭力選出的總統會這樣?為何民意不能上達?為何基層的聲音,DPP中央不理不睬,不回應?為何DPP和獨派切割?何以DPP如此絕情絕意?當前的現況就看小英表現,親中的DPP臭蟲滾蛋吧!台獨派亦有最不好 的準備吧@@移民不成,就會是@@@了。

真假仙的統派,獨派活在矛盾的Taiwan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