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畫中有話-雖然有美國軍武在台環繞,卻讓台灣紅冬冬

美國要小英維持現狀,不得主張台灣獨立,不得正名制憲,就於此次的11/24選舉,看到矛盾執政的惡果,中國在台已有不少親中附共的赤色領導,而美國在台的有什麼準備防止中共統戰的污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要小英維持現狀,不得主張台灣獨立,不得正名制憲,就於此次的11/24選舉,看到矛盾執政的惡果,台灣於2020年會全面由中國不費一兵一卒,完全接收?若川普還看不到這種嚴重性;就是沒有知識,沒有決斷力的美國總統,中國在台已有不少親中附共的赤色領導,而美國在台的有什麼準備防止中共統戰的污染?美國長期以來的對台政策,只是利用台灣國不成國,打擊台獨給中國趁機坐大,中共在台灣所作所為,美國視而不為,口口聲聲,讚美台灣民主;並不積極培育真正的親美的人才,成為台灣國的領袖,雖然有美國軍武在台環繞,卻讓台灣紅冬冬,台灣本身越來越被中國侵蝕;這種軍事表相行動,也會亡台。

台灣人民得再次決覺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