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畫中有話-萬物皆有用,台灣真要看得起自己現產量太多的高麗菜

人的大便可泡製成"豆綠癀"解百毒,馬的大便若便秘成石會變成鎮靜劑,解惡瘡腫毒,稱之為馬糞石,......牛的膽結石更珍奇,高麗菜,更是寶物@@Why?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球最昂貴的咖啡,是由麝香貓大便出來的咖啡,每公斤達1000美元;由於有五星級的評味大師不斷大風吹;此種咖啡就變得極端可口;這是一種虛榮的假相,台灣的古坑咖啡,依個人品嚐絕不輸如是大便咖啡,但是大便真是黃金,是寶物;人的大便可泡製成"豆綠癀"解百毒,馬的大便若便秘成石會變成鎮靜劑,解惡瘡腫毒,稱之為馬糞石,狗的胃結石、腎結石、膽結石也是鎮靜、解毒劑,牛的膽結石更珍奇,有殺菌、解毒、鎮靜大效;故之萬物皆有用,不可浪費;台灣是寶島原生草藥多;而水果盛產的皮、根、葉皆可抽取各種營養素,卻棄置不顧,韓國的柚皮茶,推廣到全世界;台灣的橘皮很多,成為廢物,何不加工成為果醬、陳皮梅或各種營養劑如B2@@@,台灣真要看得起自己現產量太多的高麗菜,更是寶物@@Why?大家求知吧!!

麝香貓咖啡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