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畫中有話-台灣不能成為親美之國,就只有被統成抗美之地

美軍外在的武力炫耀,只會是表相,而對於中國黑勢力在台灣的佔據;毫無所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什麼個,不統不獨,不藍不綠,不分黨派,不談意識形態,這皆是亡台之論,是中共統戰台灣的口號,台灣人看不到美國各盟邦對台灣統獨對峙的利弊;只覺得中國幫派介入台灣內部的勢力,而美國友台力量,欲因為”維持現狀”而消耗台獨建國的實力,台灣不能成為親美之國,就只有被統成抗美之地;美軍外在的武力炫耀,只會是表相,而對於中國黑勢力在台灣的佔據;毫無所覺,依個人所知,美國情報部門,雖然在台活耀,收集不少情資,然而美國行政單位,仍然非常被動,有不少被中國所@@之故,使得歷屆美國總統,不十分了解真相,認為只要台灣乖乖不獨,就是個好事;台灣不獨,中國打壓台灣,台灣不統,中國圍堵;台灣只有獨立奮戰方能保台。

緊抓台獨意識,才能抗拒赤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