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畫中有話-DPP何以脫褲放屁,做出各種討好非正義合理的赤藍協調?

執政轉弱,謙卑過度的無聊行為;處處為了合乎偏執,親共,附匪的要求行事;一時間得到某些不理性選民的要求;就放棄做對的政策。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全面執政,能夠做轉型正義的事,會很多,由內化的正名到外在的國際交流,皆可以順而行之,何以脫褲放屁,做出各種討好非正義合理的赤藍協調?這也是執政轉弱;謙卑過度的無聊行為;現在又聽聞管中閔要合法當台大校長,就顯出執政的DPP做了非法的事;把好好順服中央的教育部長刮耳光;我們這群支持小英,保台、護台的台獨派、台派、阿扁們,看在眼裡,非常痛心,合乎公理公義的事,就依法行事,各專家學者的共識,是加強行公理公義的內容,不可處處為了合乎偏執,親共,附匪的要求行事;而不能一時間得到某些不理性選民的要求;就放棄做對的政策。
行政院、立法院能做的轉型正義,卻還是拖延?

當做大氣魄的英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