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畫中有話-11/24的公投,顯示台灣公民教育仍然不足,容易被操作

......未來若真有統獨公投;會不會如獨派所以為的想像,因獨立公投大勝,成為美麗完整的台灣國,就不太有信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1/24的公投;被KMT有計劃的通過三個案,此種公投皆非代表真正的民意,但是人人有投票權的共識,就顯示台灣公民教育仍然不足,投票權的容易被操作,被利用,而集體被綜 藝、卡通、娛樂,酷炫之情境操作,使得公投活動成為誤國誤民,違反國際的鬧劇,我個人就覺得未來若真有統獨公投;會不會如獨派所以為的想像,因獨立公投大勝,成為美麗完整的台灣國,就不太有信心,許多獨派大老說;若真的台灣因公投統派大勝,也會甘願接受,這是台灣人@@自己透過和平投出來的結果吧?我個人看到此次公投成為公害,其結果就是台灣要核電,要刻意反日食品,成為全世界唯一抗日的核食,要反婚姻人權,重現核四;不可用火力發電,各縣市自行買電;每日空氣新鮮,回歸山林原始生活。

公投的結果若是侵犯人權,會?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