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畫中有話-核電最好?KMT卻說核災食品不可吃,怪??

日本核災地區周邊地方生產的食品,受到嚴格的歐規檢查,KMT的祖國-中國亦大量進品,就因DPP執政,就說該等食品有"毒"。馬英九執政,說太陽能板很安全,DPP執政廢核四,KMT就說太陽能板有毒。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世界皆能接受日本核災地區福島周邊各地方生產的食品,因為受到嚴格的歐規檢查,KMT的祖國-中國亦大量進品,就因為DPP執政,就說是該等食品有"毒",馬英九執政8年, 說太陽能板很安全鼓勵台廠到中國生產大量推廣,結果中國到處設有太陽能板發電;現在台灣人民反核四發電,DPP執政廢核四,於是KMT因為選舉急了,就說太陽能板有毒,煽動附共愚民,出來反抗,說是太陽能板毒性很強會毒死人;國民黨真是到處放假消息,製造社會不安,為了得到統治權,無所不用其極,我個人認為台灣人的好騙難教,中KMT毒很深 ,台灣得加強公民教育。 核電最好?KMT卻說核災食品不可吃,怪??

KMT毒性太強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