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畫中有話-中共統台手法越來越細,公民力量才是保台主力

KMT此次的勝利,也只能吃點討好選民的甜頭;其未來方程式,就是會全面被接管,中共暗助KMT的原因,在於KMT可以被善於利用。美國對台的介入得再加強。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一例一休限制工時;勞工不得過度加班,企業亦須多花錢;和台灣人所說的要拼才能贏或是苦幹就有錢賺的心態不同,DPP執政考慮到工安過勞問題,被台灣的低工資打敗了,我認 為政府不必考慮工時問題由資勞自律;時代力量的理想化,有時太天真不務實,KMT提案只是來作亂而已,赤統附共的當下;看來DPP敗陣;如果過度由KMT主導的偏中,什麼92共識 ;KMT此次的勝利,也只能吃點討好選民的甜頭;其未來方程式,就是會全面被接管,中共暗助KMT的原因,在於KMT可以被善於利用,中共統台手法越來越細,公民力量才是保台主 力。
中共統台的效果好!!

美國對台的介入得再加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