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畫中有話-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失去台獨理念,妄想能得到泛藍支持

台灣獨派催化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失去台獨理念,妄獨派成為棄物, 被反制,Why?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前台灣人民對抗KMT,現在KMT赤化,台灣人民要對幹赤統附共組織,掛ROC的死人頭來執政,自然非常困難;可嘆的是DPP全面執政仍然放不下ROC的虛國,黨內有些內奸;附合赤藍想法,搞得雞犬不寧,台灣國可以接收處在台灣的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1971年已經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台灣於既有統治現實面對金門、馬祖、東沙群島+太平島,有台灣正名之後的繼承;台灣的選舉,KMT只會強調不要藍綠惡鬥,這是引用中共統戰的說法,乃是為了中共接收台灣的方便用語,台灣公民運動,就分為保皇派(KMT+赤統附共)和建國獨立派((DPP)?的台灣人民自決),雙方皆有死忠鐵桿,不料台灣獨派催化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失去台獨理念,妄想能得到泛藍、淺藍某些中間選民的支持,獨派成為棄物, 被反制,Why?

台灣沒有藍綠,只有統獨的分際。

當共匪較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