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畫中有話-沒有不統不獨或是純白的力量,沒有是非不明的選擇

所謂ROC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竟然質變為多數KMT黨員的趨炎附勢,拼命巴結中國,肖想引紅軍赤共入台,你說這種ROC還能存在嗎?KMT還可令之在台作祟嗎?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沒有是非不明的選擇,台灣大敵當前,只有台獨唯一選項,沒有不統不獨或是純白的力量,或是什麼的藍綠共治,亦絕對沒有空白的意識形態,台灣的統派是KMT操弄ROC憲法的歷史產物,其目的是為了反攻大陸,出師有名,絕非為了台灣主權,乃利用台灣人當砲灰而運作,亦是對中國的所謂收復中國大陸,恢復中華大一統的神話,現在這個功能性已經破功,所謂ROC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竟然質變為多數KMT黨員的趨炎附勢,拼命巴結中國,肖想引紅軍赤共入台,你說這種ROC還能存在嗎?KMT還可令之在台作祟嗎?政治立場之有統是歷史之遺臭,台灣之獨乃公理公義之天命;台灣人要自覺吧!

鄉愿德之賊,沒有是非會亡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