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畫中有話-中邪的選民在此次11/24的選舉顯形

ROC和PRC交雜不清的時刻,成就中共統戰台灣的方便,DPP之不敢由根本的國家定位和區域安全著手規劃,是大局之敗,DPP黨中央,想討好多方;令赤化坐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讓DPP得到教訓,也會使台灣沾上中國的惡業,選舉一人一票很公平吧?但是選民的結構發生變化了;ROC和PRC交雜不清的時刻,成就中共統戰台灣的方便,DPP之不敢由根本的國家定位和區域安全著手規劃,是大局之敗,DPP黨中央,想討好多方;令赤化坐大;中共培育台灣的選民非常成功,而所謂兩岸交流;台灣無法設防之外;台派獨派 的不斷被消磨,皆是此次敗選的原因,我所接觸的在中國有生意往來的台商;很積極的稱讚中國如何如何的好,許多獨派會嗆回去吧?NO!現在的台派獨派成為老人;幫出頭呼喊而已?因為年青人有偏中哈共的現象,資深台派,老則年矣!成稀有人種吧??新生代的國家意識沒了嗎?有也!但是ROC已被PRC取代了。
中邪的選民在此次11/24的選舉顯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