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畫中有話-DPP改變中心思想,選民一旦信心破產,就很難再起

信任是產生信仰的先行動力;台派或獨派的選民很單純,理念的認同大於個人利益所得,於DPP全面執政的當下,黨中央某些臭蟲的提案,或作為,令人不敢苟同;請DPP黨中央深思反省才好。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信任是產生信仰的先行動力;DPP改變中心思想,反制獨派若即若離對付台派,就是要打毀DPP長期經營招牌;選民一旦信心破產,就很難再起,未來基層候選人當選亦難於心服口服於DPP的選民,必得切割黨中央才能經營地方事務,台派或獨派的選民很單純,較之KMT的選民和黨國利益掛勾不同。理念的認同大於個人利益所得,是台派選民的特色,於DPP全面執政的當下,黨中央某些臭蟲的提案,或作為,令人不敢苟同;並不是決策之人做出邪惡之事;而當權者不合乎選民期待,不少行事讓選民失望,熱情不再,數拾年追隨DPP的人,有被冷落排斥的現象,此次選舉,個人認為DPP不會失勢,但是對黨中央的所作所為,會失去信心,請DPP黨中央深思反省才好@@
選票炒短線沒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