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畫中有話-於台灣國安危急之時,用藍色治國,只會成為包袱

ROC會帶來災害,台灣的藍綠共治就是紅綠共治於中共勢力崛起全面侵台之時;好不容易成為台灣(ROC)總統,只有絕對性的捍衛台灣主權,保護獨派的選民,對統派的非支持者不是安撫,而是加強追究其等通共賣台的事實。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當小英成為台灣(ROC)總統時,說了她不會因執政“整碗拿過去”,我個人心想又來了,她會認為當全民總統,就是藍綠共治,其實她忘了藍已經染紅,ROC會帶來災害,台灣的 藍綠共治就是紅綠共治於中共勢力崛起全面侵台之時;好不容易成為台灣(ROC)總統,只有絕對性的捍衛台灣主權,保護獨派的選民,對統派的非支持者不是安撫,而是加強追究其等通共賣台的事實,於台灣國安危急之時,用藍色治國,只會成為包袱,他們有中國可依靠,自然軟土侵骨,把小英的包容污名化,現在反而打起獨派來了,DPP票太多嗎?真是 DPP的黨中央臭蟲太多吧?不能反省?謙卑何在?
當時DPP全面執政時said@@@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