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畫中有話-公投顯然好事變惡夢,若說其間無鬼,真令人不信

統派抬面下的積極非可想像,台灣的選民,已被阿共造冊成案,什麼人會投什麼票,是綠是藍,是新世代清清楚楚,各地方的鄰里長心知肚明吧??向何方報告知道嗎?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此次11/24的選舉公投票,嚴重的被選務和KMT相關公職設計吧!選票所在大都會區,隱於暗處有教學,於鄉間則是明顯誤導,依公投票贊成和不贊成的比對;顯然好事變惡夢,若說其間無鬼,真令人不信;統派抬面下的積極非可想像,台灣的選民,已被阿共造冊成案,什麼人會投什麼票,是綠是藍,是新世代清清楚楚,各地方的鄰里長心知肚明吧??向何方報告知道嗎?就是在台的赤統附共組織也,由計畫到如何發配任務到金錢配送,已經不是秘密,何以台灣的情治單位,不舉報呢?我認識的幾位調查人員,他們退休,就到中國工作,表面的經商;就是不了解他們做的是什麼生意?依個人觀察他們的公司,就是台資的赤統附共組織吧?於官官相護之下,平安無事了。

公投票被利用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