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畫中有話-太多的假消息真謠傳,假的聽久亦會像真的一樣

台灣言論自由,仍處於不公平不合理不正義的情況,太多的謠傳,假的聽久亦會像真的一樣。言論自由內含的人權因素,不必造假,不可造謠,亦不可不反制赤統附共的各種胡說八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由人權,是建立在健康的媒體自律和報導真相的基礎上,於當前的台灣言論自由,仍處於不公平不合理不正義的情況,太多的假消息真謠傳,假的聽久亦會像真的一樣,所謂赤統妖化的韓流,就是弄假成真,若沒有人發掘其造假,就成為一股妖氣會亡台、害台、敗台,民視之重要在於能夠追逐真相,報導被妖化被污染的報導,立即還原真正的事實,故台獨派會看民視,相信民視,台派也看三立;台灣處處是赤統附共統媒,凡吾台派的大大小小媒體,不必就相信統派的論述或消息,多多理性判斷;我們居於言論自由內含的人權因素,不必造假,不可造謠,亦不可不反制赤統附共的各種胡說八道;相信統媒報導就是曾參殺人,曾母不得不逃吧??

台派媒體得努力破解統媒的赤化新聞。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