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畫中有話-韓國瑜風已經完全和赤統附共做出結合

多方巴結的柯P,氣勢衰竭;韓式文革選戰就把丁守中@@各藍丁候選吞噬成為中共附隨,台灣就是台灣,DPP得記起教訓,獨到底就是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個人淺見,由各方來的消息,凡是會和韓式文革選戰沾上邊的候選人皆會完蛋,韓風已經完全和赤統附共做出結合,而軍歌不會是台灣年青人所喜好,但是會有興趣各種的韓式文革演出,夜襲的高唱正激化台獨台派的團結,DPP的改革策略,從善如流;給予獨派不少動力,阿扁視訊於民視的播出更是神來一筆;台灣不會有白色力量,不會中間選民,淺藍 淺綠終究會選邊站,現在的台灣,透過阿九8年赤化,沒有柯P之白,KMT之藍,只有中國統或台灣獨的戰爭,而多方巴結的柯P,氣勢衰竭;韓式文革選戰就把丁守中@@各藍丁候選吞噬成為中共附隨,台灣就是台灣,DPP得記起教訓,獨到底就是了。

夜襲玩完KMT或赤統的候選人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