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畫中有話-民主不會是憑空而來,堅持台灣民主就是了

有許多統派的家長刻意引轉到中國之大、祖國之厚、中共政權之慈,對台灣的批評尖酸刻薄;誤導子女反台反美,卻要他們移居美澳英等民主國家。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少年們,活在台灣的民主方便,卻不知其間有多少的血淚奉獻;有許多統派的家長刻意引轉到中國之大、祖國之厚、中共政權之慈,對台灣的批評尖酸刻薄;誤導子女反台反美,卻要他們移居美澳英等民主國家;有外省第三代的年青人,向我哭訴他父母們,投資在中國,雖然經營失敗,仍然要他認中國為祖宗;造成其家庭不和,夫妻吵架,每次他 批評中國的不人道迫害自己人(如活摘器官,嚴打異議份子@@....)立刻被父母命令下跪打臉,他太太在場看得害怕又不忍,他問我:要怎麼辦?我只有安慰他;自己心中有底線,表面敷衍,忍受就是,若有過度要求,得勇敢表現立場;先不說統獨,就得堅持台灣民主就是了;他們不會放棄台灣的養老吧!!

民主不會是憑空而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