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畫中有話-不斷的侮辱阿扁,會有司法正義?

DPP有某些人承接KMT的”恨扁”作法,台灣人民,一忍再忍,到如今還會用中監來控制阿扁,到底是做給什麼人看?DPP損人不利己的行為;我們就覺得DPP的黨中央,是否有中共的同路人。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邱太三當法務部長,成為台派的臭人,其原因在於其仍然不斷刁難扁案;大家都知道扁案之受政治迫害;源於馬英九執政之時;先是特偵組,排排站,宣誓要扁案成案,再是阿九換法官,又有檢察官脅迫恐嚇,他人做假証據;如此方式;所判的罪,可以成立嗎?阿扁無病關到生病;DPP的@@官仍然繼續迫害,合乎公平正義嗎?每天看到阿九逍遙助選;笑嘻嘻;真是令人感傷,DPP有某些人承接KMT的”恨扁”作法,台灣人民,一忍再忍,到如今還會用中監來控制阿扁,到底是做給什麼人看?DPP損人不利己的行為;我們就覺得DPP的黨中央,是否有中共的同路人,現在DPP得罪太多,死忠的支持者,又要打扁求死,Why??

不斷的侮辱阿扁,怪。

會有司法正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