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畫中有話-吃台夠夠的軍公教高層,成為PRC人民吧,台灣非革命不可

方的大元帥大將軍,由反共成為附共,要ROC的國軍成為共軍,敵我不分一家親,如是此批人,皆台灣人民的公敵,越是吵年金,全民越反感,台灣非革命不可。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軍方不受尊重的代表事件很多,皆是軍方高層怠惰引起,洪仲丘事件成為抹不去的陰影,公務人員行政不中立,偏中親中,來往兩岸,交流交流,密不通風,談什麼事?人民不知,亦是高層所為,司法人員辦綠不辦藍,辦扁不辦九,特偵組成為政治東廠,人人皆知,檢調人員凡主持公平公理公道,必活活被凍死,教師高層為了配合阿共訂定##附共紅色課綱,害死林冠華,成為國際大事,太多的事件使得軍公教尊嚴掃地,而主其事者皆軍公教之上上層,更離譜者,軍方的大元帥大將軍,由反共成為附共,要ROC的國軍成為共軍,敵我不分一家親,如是此批人,皆台灣人民的公敵,越是吵年金,全民越反感,台灣非革命不可。

吃台夠夠的軍公教,去當共諜!!成為PRC人民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