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畫中有話-某些軍公教高層抗拒年金改革...為公平公義共享,須力挺小英

ROC+KMT惡法留下的所謂〝信賴保護原則〞,是一種專制型式的行政命令,現在國債高達六兆以上,若不改革,國破山河在又如何?其實小英執政成為台灣總統,非由中華民國法統產生,乃真正的台灣人民過半選出的總統,和ROC何干??台灣人民必要的行動不可免吧?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某些軍公教高層抗拒年金改革,不久會是公民運動與對抗議(文鬥和武鬥)的對向,本會主張用〝忍心協議〞的方式來處理各項事務,因為由ROC+KMT惡法留下的所謂〝信賴保護原則〞,並非以台灣全民利益做為基礎,是一種專制型式的行政命令,現在時代變異,全民覺醒,國債高達六兆以上,稅收不足以供應軍公教年金的當下,若不改革成為公平公理公義全民共享的均衡制度,國破山河在又如何?等中國來接收??其實小英執政成為台灣總統,非由中華民國法統產生,乃真正的台灣人民過半選出的總統,和ROC何干??台灣人民必要的行動不可免吧??

小英是台灣人民選出來的總統,和ROC何關。
為了生存須力挺小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