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畫中有話-台灣人不可稱神??

為了要後代能繼續記得他們所作所為,產生源源相承的台灣民主建國力量,不分族群、黨派,皆以最通俗的尊稱來表明他們皆是台灣神,而神之一字在台灣人民(非宗教)是尊榮的通稱,尚請各大德不必在此論戰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草屯聖山是台灣唯一供奉台灣民主烈士的地方,為了做公民教育,費盡心力,自力自強,不向外募款,就幾個有心人賣屋散錢,建設具有環保的展示工程,五公頃的山坡地,既要求水土保持,又兼顧整體景觀,立碑展現台灣民族烈士,保台犠牲者的事跡,希望數百年後仍有其教育功效;為了要後代能繼續記得他們所作所為,產生源源相承的台灣民主建國力量,不分族群、黨派,皆以最通俗的尊稱來表明他們皆是台灣神,而神之一字在台灣人民(非宗教)是尊榮的通稱,尚請各大德不必在此論戰了。

難道唯台灣人不可稱神??
沒宗教背景,苦哈哈募款困難,只有靠自己,台灣人真封建。
神的說法很多,各家各教論述不同@@@?
自我矮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