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畫中有話-中國絕不會沒目的付出貢獻給他國,其條件亦必然經過仔細盤算

得到特許買賣的台灣人,皆須和中共國台辦有很親密的關係,得巴結台灣KMT權貴和中國國台辦相關人員,中國是人治社會,好康獨享皆一時之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執政當局,絕不會為了沒目的付出貢獻給他國或其人民,所謂仁心仁道在中共執政的指導原則,並不存在;故中國要用〝便宜又大碗〞的方法行銷全世界,給國際看到中國的慷慨,必含有某些條件,其條件亦必然經過仔細的盤算,就以中客來台觀光而言,本來是好事一件,偏偏就有〝特權一條龍〞,有好康賺到錢的人,就一小小附共、偏共的特權,而得到特許買賣的台灣人,皆須和中共國台辦有很親密的關係,得巴結台灣KMT權貴和中國國台辦相關人員,真是辛苦,中國是人治社會,好康獨享皆一時之熱,阿平上台又是一番風雲色變!

台灣的改革,須步步踏實,台灣人民很急,必須有觀察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