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畫中有話-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KMT犯下的錯誤,由蔡總統來承受

KMT長期善於利用原住民的弱點,只得到毫無轉型正義的剝削,而台灣原住民,反而在民進黨執政下,有原民電視台,有真正轉型正義的機會,千萬不要被KMT愚弄,亦要把假原住民,趕出族群才好。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向原住民道歉,誠意十足,KMT犯下的錯誤,由蔡總統來承受,並且表明要有成效,在總統府設原民轉型正義的委員會,落實原住民政策,竟然還有一批由KMT搧動的原住民在府外大聲叫罵,其實在台灣的假原住民很多(通婚所形成),KMT長期善於利用原住民的弱點,只得到毫無轉型正義的剝削,而台灣原住民,反而在民進黨執政下,有原民電視台,有真正轉型正義的機會,千萬不要被KMT愚弄,亦要把假原住民,趕出族群才好。

屁股被縫,有屁放不得是假民主。
公開透明的放屁必有爭執,但是可以放心。
協商亦不可被無理取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