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畫中有話-民視是真正台灣人的民視,得為台灣的民主建國來打拼

台灣的媒體既有黑道,又有白道,而綜合歸於〝錢道〞,請大家多看看〝正晶〞之道德勇氣,他們敢於說一般媒體不敢說的黑幕,敢於請來一般媒體不敢請來的正義來賓。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正晶看民視於2016.8.22開播,評論精彩,敢說敢言,勇於揭發弊端,和真台獨郭董的理念結合,依個人所見台灣的媒體既有黑道,又有白道,而綜合歸於〝錢道〞,請大家多看看〝正晶〞之道德勇氣,他們敢於說一般媒體不敢說的黑幕,敢於請來一般媒體不敢請來的正義來賓,由此點就可以知道,開創此節目須具備多少風險,郭倍宏是台獨英雄,經營事業非常成功,何必混這趟濁水,這是蔡同榮的委託,田再庭的堅持,民視顧台灣的催化,民視是真正台灣人的民視,得為台灣的民主建國來打拼,已經正脫胎換骨之中,就請台灣人民支持自家的電視台吧!!

要選人處理KMT黨產也會難產,怪!!
KMT黨產,威力很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