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畫中有話-小英有其視野,台灣軍武必須獨立自立,才能帶動經濟

老ROC大軍頭,由反共到附共,又把ROC=台灣,矛盾百出,分裂台灣的國家認同;此次小英要國軍台灣化,武器國造,給中小企業生存機會,砲打赤化,不必客氣。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執政拼命把台灣資金、人材掏空、挖空,放任眾KMT大官爺傾中急統,不辦大貪大污大舞弊,還結合KMT各權貴,A錢洗錢出賣台灣主權,弱化台灣民生能力,滅農、滅台灣史,只會要特偵組辦異議份子,欺阿扁、寃扁案、嚇DPP的公職;還拿ROC的死人帽給台灣人民戴,自以為中華正統廟公,要求台灣商人、紅頂財團去中國進香奉献;一些老邁ROC大軍頭,由反共親共到附共,消磨台灣人捍衛台灣主權的決心,又把ROC=台灣,矛盾百出,分裂台灣的國家認同;此次小英要國軍台灣化,武器國造,給中小企業生存機會,砲打赤化,不必客氣。

小英有其視野,台灣軍武必須獨立自立,才能帶動經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