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畫中有話-KMT不但善於運作鬼牌ROC,還能利用潛規則,假民主真惡質

國際有名最缺乏反省能力的政黨,就是中國國民黨吧!台灣人民甘心當順民,勞苦工作養肥的東西,就很難〝瘦下來〞,寧願漲死吃,吃漲死,福利不可少,就是一毛不可拔。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看國際有名最缺乏反省能力的政黨,就是中國國民黨吧!台灣人民甘心當順民,勞苦工作養肥的東西,就很難〝瘦下來〞,寧願漲死吃,吃漲死,福利不可少,就是一毛不可拔,KMT栽培出來的人才,少了許多良心,乃前所未見,時代力量是青壯新生的改革黨,攪在所謂立法院議事規則裡面,就很不容易繼續堅持完全的轉型正義,故知KMT不但善於運作鬼牌ROC,還能利用潛規則,假民主真惡質,期待KMT不要繼續沈淪,有東山開起的機會,成為真正保台護台的政黨@@。

毫無反省能力的KMT。
惡犬硬幺的KMT名嘴上電視講屁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