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畫中有話-任命敵營的示忠者為官員,是〝與狼共舞〞的心態

DPP執政有著虛性反應,不用真正勇於改革的人材,其實藍色的加害者,一旦成為綠色官員,因為他們知道KMT的眉角,稍有不慎立刻被判刑入罪,改革沒了氣勢也會削弱,小英必要時的大破大立,乃適時用霹靂手段,於多數民意支持下,拼了。
2016-08-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風蕭蕭虛,易水寒,DPP執政有著虛性反應,不用真正勇於改革的人材,認為太獨的能者,會產生對立,引爆中國憤怒,而發動島內@@的戰爭,故常在任命敵營的示忠者為官員,以為可以知己知彼,克服另一邊的反動反改革力量,這是一種不與狼對抗,反其道〝與狼共舞〞的心態,其實藍色的加害者,一旦成為綠色官員,受到的反擊力量更大,因為他們知道KMT的眉角,稍有不慎立刻被判刑入罪,改革沒了氣勢也會削弱,小英必要時的大破大立,乃適時用霹靂手段,於多數民意支持下,拼了。

誠心誠意的小英,請台灣人民給些時間吧!!
溫柔的木魚聲,沒效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