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畫中有話-KMT的名嘴批評台灣人的參選人,會無所不用其邪惡計謀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ROC在台灣行殖民政策,法條不清不楚,憲政反反覆覆,因此產生很多的潛規矩,而久而久之,變成KMT整肅異己的潛規定,他凌駕於ROC+KMT的憲政和法律之上,方便KMT執政者,掌控司法檢調特警察,上下其手迫害政治敵手,KMT眷養一堆政治名嘴,表面清高,批評KMT的是是非非,博得人民信任之後,就會反過來協助KMT的權貴,打擊強而有力的政治異己,製造社會不安,讓對手無法反擊,由扁案到王金平案、張顯耀案、迫害扁朝案,看到黑鴉鴉的台灣前景。

KMT的名嘴批評台灣人的參選人,會無所不用其邪惡計謀,凡台灣官員必然陷入ROC+KMT的行政共業泥淖。
犯罪共生的KMT體系公務皆可無事也。
這個變色龍羅XX有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