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畫中有話-金九在台灣,以殖民統治的方式,就是要台灣人分階級、分派系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02

金九在台灣,以殖民統治的方式,就是要台灣人分階級、分派系,分化人民的團結,以利於其統治,由公務階段,到KMT權貴階段,到馬友友階段,閩客被分裂,利用各種公會、同鄉會、婦女會......碗糕會,小到里長的XX會,無不用心算計,台灣只有一個,台灣人民不分族群就只有一種,現在金九集團要消滅政治異己,就開始整肅內部,製造矛盾,行司法之追殺,其行徑粗糙,目無法紀,指揮辦案,其煙霧重重,就是要消耗國力,施行政治暴力,此舉正中〝中國的統戰〞,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就是──台灣民族,於生死存亡之際,統獨已經不必爭執,台灣民族獨立建國,團結必成,必要時的人民革命,無法免除。

必要時的非常手段,要向中國統宣戰,台灣人民覺醒了,豈容政治迫害如是。
金九政權傷及無辜,2016前的戰鬥,決定台灣的存亡。
隨時會爆發的國際戰爭,台灣人無後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