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畫中有話-不要讓林冠華成為KMT嘲弄的對象,大幹大鳴大放吧!

不知為〝教育〞而〝教育〞,用各種理由接見學生,然後忽略學生的〝正當訴求〞,台灣國民現在是〝觀望〞,心理很生氣,怕傷學生的自尊心,引爆台灣內戰,忍忍忍......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阿九執政,笑看學生領袖〝林冠華〞的死諫抗暴,公然利用〝王曉波@@@〞各赤色附共的所謂學者侮辱學生,吳思華身為教育部長,不捍衛學生、保護學生,只有挺阿九的血腥決心,不知為〝教育〞而〝教育〞,用各種理由接見學生,然後忽略學生的〝正當訴求〞,台灣國民現在是〝觀望〞,心理很生氣,怕傷學生的自尊心,引爆台灣內戰,忍忍忍,這些有膽識的小孩,就接納要幫忙的政黨、政團、政治人物、社團,不要讓林冠華成為KMT嘲弄的對象,就明目張膽,大幹大鳴大放吧!!

不要讓林冠華的犠牲成為笑話。
打幹一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