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畫中有話-中共的勢力到那裡,中國人的移居就到那裡,不守當地規則

中共不再忍耐其內在〝霸權〞的作為,世界各處有許多〝新的中共殖民區〞態度傲慢,目無法紀,中共的中國人最不守台灣的法律規定,台灣阿九只會法辦〝台灣學生〞、〝異議份子〞、〝台獨人士〞……對阿共的人民,愛得不得了。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自稱中國是禮儀之邦,又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的〝台灣統派〞,會有〝受辱於中共〞的感覺吧?所謂中國崛起的意義,就是中共不再忍耐其內在〝霸權〞的作為,中共的勢力到那裡,中國人的移居就到那裡,中國人(中共所教育的華人),不會守當地的規則,不會說〝謝謝您〞,不知〝對不起〞,只有〝閃開、閃開〞,老子有錢最大,於是世界各處有許多〝新的中共殖民區〞態度傲慢,目無法紀,當前中共的中國人到台灣,最不守台灣的法律規定,您說你的,他做他的,台灣阿九只會法辦〝台灣學生〞、〝異議份子〞、〝台獨人士〞……對阿共的人民,愛得不得了。

注意赤化的KMT有妖氣。
中國會引爆排華風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