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畫中有話-課綱附和中國的殖民教育,是一種很不要臉、不知廉恥的行為

竄改歷史成為課本,就是抹殺真相,要附和中國的殖民教育,阿九政府對台的愚民教育越玩越大,學生的行動必得再加強,凡有良知的台灣人民都出來挺〝反課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反課綱,教育部違反法律在先,又不理學生反應,現在學生不得不走〝明顯的反制〞之道(2015,7,23),進入教育部長的辦公室休息,卻要大動作命令警察抓學生法辦,課綱的事件早經判決為違法,是錯在政府,而政府竄改歷史成為課本,就是抹殺真相,要附和中國的殖民教育,是一種很不要臉、不知廉恥的行為,居然要法辦〝反課綱的學生〞,阿九政府對台的愚民教育越玩越大,真是臭不可聞,學生的行動必得再加強,凡有良知的台灣人民都出來挺〝反課綱〞,必要的激烈活動會在所難免吧!?未來學生自覺的串連會擴大,真的無法收拾善後,就是唯一攻佔總統府了??

忍無可忍的中國霸氣。
寫出台灣的建國史。
台灣公民革命要寫台灣史。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