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畫中有話-此次大選中共會用比國民黨產大數千倍的國產,介入台灣的大選

中共發現台灣公民有民主人權自由的獨立思想,此次大選會用其比國民黨產大數千倍的國產,介入台灣的大選,中國會支持〝宋XX〞或〝洪@@〞正判讀研究也,總之,藍軍不怕沒〝資源〞,蔡英文會相對〝單薄〞很多。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8-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對台灣總統選舉介入很深,當然痛恨美國對台灣的牽制,大家皆知道,美國本來就是台灣的老板,只是台灣受KMT控制,台灣阿九努力於傾中急統,現在更變本加厲,成為正式賣台毫無忌憚,中共發現台灣公民有民主人權自由的獨立思想,非常恐慌,故於此次大選會用其比國民黨產大數千倍的國產,介入台灣的大選,中國會支持〝宋XX〞或〝洪@@〞正判讀研究也,總之,藍軍不怕沒〝資源〞,蔡英文會相對〝單薄〞很多。

邪靈殖民的ROC+KMT要台灣的公民新生代乖乖站立聽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